月尘

玩过剑三,手残A了,玩过橙光,穷,弃了
还是默默为我皮皮女神打call吧
沉迷于priest无法自拔

沙雕杀破狼女孩的日常

同学:你眼睛是瞎的吗大爷诶!我先前在后面喊你也听不见!叫你少带点耳机你……

我:嗯呐可能随顾昀吧

同学:可你没人家好看

我:……我眼角下面也有一颗小痣!

同学:可你没人家好看

我:……

同学:你还没有混血小甜心,你还打不过他

我:……

同学:身高估计也不如人家吧?

我:……

同学:体重鄙视一下他?

我:跪安吧,出门左拐别再让我看见你get out now!

同学:略略略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